無法信任他人。
    無法相信自己。
    逃避逃避欺騙欺騙。
    做到這種地步還想守住的東西,究竟是什麼?
    做到這種程度,到底是想獲得什麼東西呢?
    「咳……」
    想要守護的東西。
    自尊心。脆弱的個人特質。讓人心無旁騖,活下去的自信。
    想要得到的東西。
    幸福。友情。愛。認同目己的人。
    「……說白了不就是小孩子的理論嘛。」
    自己只是不滿現況,耍任性胡鬧著的——小孩子嘛。自己很清楚。非常清楚,也自知性格惡劣。
好累。
我的人生究竟算是什麼呢。
一連串的,謊話吧。
過早的社會化造成了現在近乎分裂成無限大的我。
說到底只是沒種而已。
沒種去反抗沒種去嘶吼著宣告想要的東西。
我只是很累而已。
厭惡著就算想要也不說出來的,自己。
厭惡著就算說了也不會聽的妳。
厭惡著只會把你所想要的東西壓給我的,你。
厭惡著什麼都不說就可以得到一切的他。

活著有什麼快樂,
愛與喜歡是什麼東西,
我不懂。
一點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k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