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的只有恐怖和污穢的世界。
全身彷彿刺骨的冰寒。
壓力沉重,就像是要失去性命一般。

自己的人格被否定,自己的存在被無視,生存的真實感都不存在,
此身此命是否會就這樣從世上被抹去,每天都存在這樣的恐慌感,
一天又一天,一天又一天的,只是茍延殘喘的活著...
M,
你說你很希望跟我一樣,
你看見的,只是外殼而已。
況且,沒有誰能變成誰的樣子。

我很膽小,
所以遇到自己會受傷的時候,
總是不管有沒有受傷也武裝起來,
然後盡全力、就算自身毀滅也要將對方毀滅。
對於自己,卻是全盤放棄。
因為沒有希望所以不會絕望,
因為沒有快樂所以不會痛苦。
我不希望你變成跟我一樣。

如果要以一句話形容自己,
我會說是偏執瘋狂的神經病。
沒有辦法變回一個普通人,
也沒有辦法完全瘋狂,
不過是個該死的半調子。

我只能,旁觀著看著別人笑鬧,
卻永遠踏不進每個圈子。

我想這是小時候培養起來的壞習慣。
如果能早點遇到你或者是Z,
我想可能不會這麼偏激、孤僻。
不過,這個世界上就算說如果也是沒用的。

某夏說,我跟他們的Level不同。
就某些東西來說,我不用很認真也可以輕鬆做好。

只是,就算能輕鬆做好也,很痛苦。

一個人漂浮在空中,很孤單。
下面的人仰著頭看,卻沒辦法飛下去跟他們一起。
因為沒有完整的翅膀。
只能往上爬,因為掉落是不被允許的。
他們看在眼中的,只是,
「你看起來好輕鬆,距離未曾縮短,你隨便做做都比我們好」
沒有人看見你為了往上爬掉落的羽毛、長繭的雙手。

於是,我就在這裡了。
高不成低不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k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