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MQ,你以為我會寫嗎 
啊哈哈哈(被打)

寫出來應該滿流水帳的吧
反正就動物園晃上去
坐遊園列車下來
坐纜車上去貓空
坐遊園公車晃一圈
下來之後去台北車站
客運總站送人上車
回家 這樣

整個覺得我超敷衍XD
就跟你說了我這人從來就沒有三小誠意的


噢不過我整個覺得我有很嚴重的懼高症
加上纜車不時會

浮動
發出機哩嘎啦的聲音
整個很緊張
有些路段很抖...不對,很陡=3=

不過 夜景不錯
看不到比較不會怕高=3=
加上晚上比較少人 
(下來的時候我一直以為他會把其他人也推進來 結果居然兩個人就一台了)
不過 因為有人車壞了
所以兩個人坐的時間也只有一站
看到有人一肚子壞水沒得實行的表情實在很想笑 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k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