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飛奔到竹圍跟Z過ˇ
這幾天想了很多要寫
可是很沒頭緒
過年發生的事情 
不管是基掰還是開心 整個多到翻掉

下面是今天某人丟給我看的
還好我寧願收吃的或者收書 
都不想拿到一下就枯萎掉的XXX.....
我很實用的,嗯。 (你少了講求兩個字 囧)
--

朋友讀美術系的女友問:「我的生日耶!你怎麼都不送花給我?」
「什麼?」讀植物系的朋友竟然說:「你不知道花是植物的生殖器嗎?!
我們為什麼要將人家的生殖器割下來,然後捧著一大把的生殖器在手上?」

所以...
1.有些女生會比較誰收到的生殖器比較多、比較大...
2.沒有經驗的女生,會認為未割過包皮的生殖器(含苞的的)可以較持久
3.女生們會一收到生殖器時,便迫不及待的猛聞生殖器的味道,並露出滿足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k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