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醫生
沒天理啊Orz 
為什麼在宜蘭看比在台北看還貴....
不是應該鄉下比較便宜的嗎Q口Q
這個月貢獻250給醫生了
不知道還需不需要在上貢品=_=
醫生說我喉嚨爛掉再加上鼻子發炎
擤鼻涕擤太暴力= ="
然後整天被我娘念
說當初槓嗎不選醫科槓嗎不選藥學
(嘆氣)
娘親大人
你女兒重度憂鬱症已經精神耗弱到
被別人說一句話就會想自殺的地步
連當下都想捨棄掉的人
會為未來想多少

昨天過了一個
很宅 但是很開心的情人節
正如我常說的
重點不是在哪裡做什麼

與誰在一起

待在你身邊
就覺得
很安心
很幸福

總覺得
你家才有種像家的感覺
看著你把拔和藹的笑臉
跟老是聽不太懂的外省腔
對比著每天回到家必須面對的
槍林彈雨
我苦笑

跨越了整個台北市,
到淡水找Z。
邊聽她說他家兒子的惡耗
跟一群機車到翻掉讓我聽了很想去扁人的孫氏姐妹的事情
邊打超會迷路的無雙OROCHI
會迷路一切都是把手的錯(偽)

立花大姐帥氣到翻掉
我還是偏好用純女生隊伍 
至少畫面美觀很多
為了要把小強抓出來
拼命破各國的外傳最終章
打到拇指都腫掉了 囧

好想買MINI PS2來玩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k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