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力氣寫每天日記
晚點再補
算是在八卦板看到第一手新聞
很火大。
現在小孩,才跟我差個四五歲
已經沒有禮義廉恥以及道德觀念了?
九把刀說法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article_id=7105272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九把刀
可是
看到抄成這樣
(陳漢寧的部落格有許多篇文章 所以不要說我沒看過)
抄獵命師 抄深雪的XX號當鋪 
然後還說

http://www.twbbs.net.tw/2333583.html
標題:其實這樣讓我感覺的不是害怕,是不悅......
B 斷弦//*
發表日期:2008-01-18 18:23:46
請各位記住,
只要是別人寫過的東西,
同樣的鋪陳方式就不能再出現喔!
不然不管你的題材有多不同、筆法有多凝練、敘述有多不一樣,
都會被說是抄襲呢(笑)。

噁心。

規避掉文字的抄襲 法律上的規定
但整篇看完之後
架構 情節 轉折之類的
一模一樣

抄這麼大還跑去爆料
還在台論冷笑
(然後他的部落格很明顯的把留言全砍了)

碼的= =
越看越火大

不只陳漢寧
幫兇新店高中
辦文學獎的出版社
出版社那些文人相輕鬼話連篇的評審
機車的媒體
全部都是幫兇

我能了解寫文章風格會被影響
能了解寫文章的時候可能一開始會仿作、參考
但是這死小孩會不會太過分?
你是有靈感會寫文章
還是會寫「換句話說」?
唷 題材不同 文筆凝練 敘述不一樣?
我只看到他X的一個抄很大可是抄很爛的還在惡人先告狀
沒有羞恥心還拿去投稿
還好我他媽的以前讀的不是新店高中
丟臉丟到家了真是
書讀了這麼多
沒有一點該有的道德感、羞恥心?
想到跟這種人呼吸著同個地點的空氣 就覺得噁心

敗類高中敗類出版社敗類評審聯合姑息敗類家長養出的敗類死小孩

我只看到
沒有公理的腐敗社會

沒恨意
補個幹
--
PTT懶人包

1.一月中,某高中生投稿一篇小說,被很多人認為是抄襲
所以寄給九把刀給他看看算不算抄襲(此事情曾在BBS討論)
 
2.九把刀回應『你做了什麼你自己很清楚。』
 並要求貼上BBS但遭到拒絕,此事件暫時沒下文

3.二月初比賽結果公佈,該篇小說得獎
 九把刀打去文學獎抗議,被反駁不算抄襲

4.九把刀企圖用e-mail或經由校方找高中生被拒

5.高中生母親找蘋果報料

6.高中生母親後悔報料

7.近期蓋亞出版社將與文學講評審群談
數字版2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k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