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火大
真害怕 
有人要找人打我耶(煙)
還被以為是T大法律的高材生
小女子擔待不起喔呵呵
起因
某朋友的PS2被朋友借走
玩壞
然後一直不還
記憶卡跟片子還拿去借人
搞一個月以上不還

然後
我對著坐在他家的長輩(事後才知道是二伯)說了

我看到Z的誠意
過年前我陪著她來拿
而今天是您家的小孩一直拖延
已經拖了快一個月了,
把別人的東西轉手借出去
還一直拖延,是可以構成侵佔的
我上課的地點在隔壁,
野來過好幾次這裡了,
我想,約個時間我來你們樓下拿,
應該不過分吧
但您家的小孩一直拖延改時間說不方便
要等下禮拜三班表出來才能排時間
光碟片跟記憶卡有貴重到必須要選個良辰吉日來面交嗎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您家的小孩根本沒有拿回東西想還

然後被罵了
對大人態度是這樣的嗎
你是來興師問罪的嗎
T大了不起
跟我扯法律
我告訴你 這邊是T大宿舍

說真的我說學校在隔壁只是說我活動範圍近
隨時都可以拿
至於說到侵占嘛=_=
我想給他的訊息是
這樣是可以拿去告的,
是因為旁邊的Z心軟所以沒告

沒有人聽懂啊(默)
反正我只是
仗著學歷仗勢欺人
動不動拿法律來壓人
的沒禮貌死小孩一個

然後被趕出門。

好像又
弄得很糟糕

如果我扮了黑臉,
是不是就可以讓你少受點責難
是不是就可以幫你擋下二伯的炮火
是不是那三個人就會只衝著我來
我如此想著
然後跳出去了

我不委屈,真的。
對我來說不算些什麼。
這種程度的責罵我很習慣,
用詞比我家娘親的輕很多。

我錯了。

當MSN對話裡出現你跟那三個人的對話
你堅持他們一個人你也一個人,
不讓妳男朋友或者是我進去。
然後貼過來的對話內容
盡是些胡扯跳針跳很大的東西
看著心軟的你一路被壓著打

我很急我很慌張
可是我不知道我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就像稍早的立場對換的我們兩人

螢幕另一頭的你應該在哭吧
對不起我不能給你擁抱
不能拭去你的眼淚
那是他該做的事
對不起我不能幫你擋炮火
我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些什麼

早該想到會做出這種事情的人
一定會回來捅你一刀

對不起
我沒能處理的更好
--
看到有人說要找人打我
害我突然不想勸阻MSN上某個想去砸店的男人了

我只能說
好人只會被欺負
歡迎來到這樣的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k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