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瘋狂。

半夜把Fate/HA吃完。

然後一天就製造了1G以上的,動畫。orz

沒辦法人家是聲優控(扭)

四月新番某夏追了20部以上.....

劇情必追
魯魯 
這不用說了
圖書館戰爭
我喜歡這個題材XD
真希望現在的新聞啊媒體啊可以用良化法管制
不過我聽到夏奈跟記憶女神的黃髮變態+無所不知的美幸....
耳朵太靈也不好.............
嗯,很明顯可以猜的出那個人就是暴怒小矮子XDDD
不過很MAN又很傲嬌,這矮子我喜歡(樂)
剛剛才發現監督是某X球王子的監督........
Special A 
聽說是魯魯校園篇XDDDD
配音一樣是黑掉的福山潤
彌補一下第二部的校園篇應該只有第一集...........
Druaga 之塔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 梗多到我笑到肚子痛
我笑到翻過去了.......

聲優必追
吸血鬼騎士
這部真的很豪華.....
諏訪部諏訪部諏訪部諏訪部諏訪部諏訪部Q口Q
隱王
啊,因為壬晴的聲優很可愛(樂)

其他不是太萌系太沙必死就是太機車
雖然有三木可是我看不下去一個
明明就沒能力還要去搶任務然後找死=_=


14XGB都被塞滿了....Orz
所以我很開心的滾去買了一大罐的空白光碟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k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