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黑。
我好累。

對著面前的食物,
好想吐。
反胃。
嘔吐反射停不下來。

你知道嗎,
人會沒有食慾,
是因為他淺意識就
不想活下去。

你知道嗎,
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會想
去跳樓死死算了。

你女兒只是
整天看著桌上擺的那隻美工刀而
沒種割下去
只能不停的
抓著自己的手抓著自己的身體
抑制著想自殺的衝動

你知道嗎
想說「究竟要怎麼做才會滿意」的,
不只你一個。
拼了命的努力當個乖小孩學習討你歡心,
每一次每一次只要某人惹你不開心,
最後被罵的都是我。
到底要怎麼做你才會看見我?
我好累。

越活下去只會
對自己的恨意越深重。

我看不見自己的任何優點。
我沒有辦法了解什麼是快樂。
我只能每天每天憂鬱症發作想抓著自己去撞牆。

表現出來的跟內在的自己,
有很大的落差。

我好想知道,
說喜歡我的你們,
就竟覺得我哪裡好,
究竟喜歡我哪個地方。

算了吧,
就算聽到也只會開始否定,拒絕接受。
我不就是這樣的人。
沒有辦法了解的東西在怎麼樣都無法了解吧。
就像我看著你們的歡樂卻怎麼樣也無法加入無法了解。
只能默默的把自己當空氣,
也希望所有人把我當空氣。

不要存在就好了,
你這種人。
礙眼。
閃邊去。
滾。

環抱著自己痛哭著。
從頭到尾,
我都只有
自己而已。

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k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