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馬的
討厭注音文

以下有髒話,請慎入。

老娘這輩子最討厭的東西:注音文、洗頻。
(其他的?當然是還沒想到啊XD)

引述原文。

不好意思,我用嘸蝦米,所以我不是不小心打的
「丫」本來就不是注音,注音是「ㄚ」,兩個字是不一樣的
之所以用「丫」,就是因為口吻跟用「啊」的效果是不一樣的

他馬的你是要打丫環是吧?
那個字有特別代替些什麼意思到呀這個同音字無法取代?
有呀啊阿之類可以打
手犯賤一定要打"丫",然後來吵這不算注音文?
幹口吻哪裡不一樣?
馬的無蝦米是打不出呀是不是?
幹再跟我靠邀什麼鬼字碼打很多試試看,
他馬的你打字碼是字碼,我看的不爽不算數噢?

> 不要使用注音文,以及用正確的標點、段落,
> 是基本的禮貌吧?

> 我不懂為什麼這種妨礙他人閱讀的人可以大剌剌的出來說,心情不好?

的確是基本的禮貌,但是我能說是雞蛋裡挑骨頭嗎,不影響閱讀為前提不可以?

雞蛋裡挑骨頭個屁,
他 看 起 來 就 像 注 音 文
對我來說影響閱讀。
基本的禮貌自己不遵守,要人尊重妳?
去吃屎比較快
你被砍文活該,干我屁事
沒在板上歡呼說版務英明砍的好就已經很給你面子了
上來靠邀三小啦

沒恨意,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k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