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最近聽了幾個朋友(其實也沒幾個)
在說一些煩心的事情。
還不就是一些歹戲拖棚人又太濫好人被人死纏爛打 囧

某阿蒼,跟某MQ。

......好吧,老實說我也正在被纏。

不過我沒那麼好心就是了。

我已經,不再在意你了。
你不冷靜,沒關係,我冷靜。
你不理性,沒關係,我很理性。

想兇人,抱歉,我已經不是那個情緒會隨著你起舞的死小孩了。

你要拿自己威脅我,可以,沒關係。
我是那種,只要不在意的人,
就算在我面前跳樓,
我也只會面無表情的轉身離去。

不會有罪惡感。

因為沒感覺了。

要冷血的時候我可以很冷血,
甚至直接把自己搞的很卑劣。

如果你當初能多在意一點,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如果你現在能少煩我一點,我想我可以不這麼冷漠。

我沒有辦法愛你,
我沒有辦法再在意你了。
我也沒有辦法恨妳,
因為恨是,最接近愛的感情。
我只能沉默以對。

一切都已經是過往。
請放過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k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