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
很神經質。
可能是壓力太大吧,
連吃東西都一餐吃兩餐的份...orz
應該是反應過度了。
嗯。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He has charm for a Prince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應該是那種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他有像王子那樣迷人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或是他是有像王子那樣迷人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這樣解釋嗎@@
【翔】某夏你這正太控! 說:
你丟錯人了。做戲仿的不是我。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我是問你阿= =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你英文比較好..
【翔】某夏你這正太控! 說:
我英文很差...
【翔】某夏你這正太控! 說:
這是哪國文字我看不懂...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 =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那你覺得我剛說那兩種哪個比較好
【翔】某夏你這正太控! 說:
都不好
【翔】某夏你這正太控! 說:
(被打)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那哪樣比較好= =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我忘了他影片怎翻的= =
【翔】某夏你這正太控! 說:
這句話有人講過?
【翔】某夏你這正太控! 說:
誰講的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想了一晚上只擠出300多字= =
【翔】某夏你這正太控! 說:
誰講的= =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
【翔】某夏你這正太控! 說:
你說的那句英文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灰姑娘
【翔】某夏你這正太控! 說:
他有著作為一個王子應有的魅力 這樣吧?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喔喔喔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強者!
【翔】某夏你這正太控! 說:
我覺得重點在 for 要翻成 作為
【翔】某夏你這正太控! 說: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 =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我是在稱讚你ˋˊ
【翔】某夏你這正太控! 說:
聽起來像諷刺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您讓我豁然開朗
虐殺同盟發賣倒數3天!直純主演ネコナデ,貓咪好可愛阿>/////< 說:
哪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k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