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明明看到下禮拜翻譯很少,應該開心的。
下禮拜翻譯很少也是建立在,
這禮拜快被操死的前提下。
早上走到教室才發現我經濟的作業沒寫。
匆匆撇了幾撇交出去,
快哭了,我怎麼這麼笨又忘記有作業。
凌晨五點看完發社的閱讀材料入眠。單字還沒查。
小賴的心得摘要摘了六百五,還差一百五等著中午寫。

中午查玩單字,
出去買了農場的麵包來啃。
然後打完心得印出來之後,
組員來了。

幹他媽的誰知道你們昨天又做小動作調換範圍啦
機車耶
改完也沒有任何人通知我
板上沒有人PO
他媽的以為我是無所不知的順風耳唷
知道才有鬼

我昨天到底為了什麼弄到五點把他看完的啦
早知道不要提早作 就不會做白工
範圍都公布了那麼久
改什麼改啦
馬的 把我調到最後一個
上台一定被陳玉華砲轟到死
我覺得我會被認真魔人轟到翻掉

幹 我好想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k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